飛飛姐說,我是大小姐。


能讓大小姐心甘情願伺候她的,當然就只有公主。


而且,是要讓大小姐打從心底喜歡的公主才行。


麒麟是一隻狗,過去七年裡,我的生活中都麒麟。


我是麒麟的奴婢,狗奴婢。


但麒麟不是狗,她是披著狗皮的正港公主。


打從麒麟被老大娘送給朋友那天起,麒麟就在新主人的寵愛下,變成了公主。


麒麟走了,在今年331日凌晨到天堂去當天使了,


這個世界上最疼愛她的媽媽陪著她。


我一直以為,這一天不會那麼快來。


所以我一直沒有和麒麟的媽媽約,要什麼時候去看麒麟。


現在麒麟走了,我只能看著她媽媽在網路上為她做的相簿。


麒麟的麻吉小Y說,她一邊看相簿一邊流淚。


我在辦公室裡忍不住打開網頁,忍著眼淚……


這回不是因為怕眼線和睫毛膏化開,而是怕嚇壞新同事。


麒麟公主,你的奴婢,很想念你。


 


鐵獅布玲瓏


2009/04/10 16:53  分類:麒麟


http://tw.myblog.yahoo.com/bonbon-iamluckycat/article?mid=319&prev=321&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