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藍色小專車又搬出來了!意思是:又要坐高鐵找豆豆、Ruby玩啦!哈哈哈馬麻趕快打電話找小黃叔叔….


------------------------


『來!戴戴戴!』


我知道我知道,馬麻要我戴胸背帶,等一下!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等等等等….


好啦好啦,我戴好了。我知道,要上車了。要彎一下身子,把頭低下來,讓馬麻把紗門關起來。我記得我記得,我已經在彎身啦….


什麼!小黃叔叔已經到了?這麼快?那就只有先到車站再說囉。


.........................


噢!又開始飄雨了。人家昨天才特別美容過....



到了到了!下車下車!哇!完蛋完蛋!怎麼光禿禿的,連個可以躲一下雨的棚子都沒有!


難到建築師貝貝不知道台灣常常常常常…..下雨嗎?而且常常說來就來!馬麻要顧行李、又要顧小朋友,就算有傘也沒有手撐啊!這個車站只照顧火車和汽車,卻忘了乘客,真的太爛太爛太爛啦!


還好老天爺爺幫忙,斑馬線是綠燈!馬麻趕快揹上背包,一把就把我抱起來,衝過馬路、衝過車站外面不知道幹嘛用的一片空地,終於衝進車站大門!



進了門,馬麻把我在牆邊放下,正準備上小車車,突然聽到….


『汪!汪!汪!』 『汪!汪!汪!』


是誰?!是誰?是誰在跟我打招呼?!我不去看個清楚?不打個招呼?那怎麼行!那怎麼行!!!


『汪!汪!汪!我來了!我來了!


------------------------------------


一陣雞飛狗跳中,本來被馬麻硬掉頭、牽開的小蘋果,突然來了個『縮骨功』,咻的一下就從胸背帶後面脫身,往前飛衝而去…. 


還好馬麻嚇呆之前,還記得來個驚聲尖叫:APPLE!!!


正在飛奔的小蘋果居然馬上煞車!就地立正!


還好還好,小妹這次腳下留情


否則?一球灰毛小炸彈大鬧車站,或者轉個彎,消失在大街上


-------------------------------------


Apple用的胸背帶是德國廠牌Air Dog的Reflective Harness, 專門給容易興奮暴衝的狗狗用。跟藍色專車一樣,胸背帶也是麒麟姊姊留下來的。



用的時候,要把胸背帶穿過兩只前腳,固定在背上。



護胸的設計配上有彈性的牽繩和容易握的把手,讓寶寶猛然向前用力衝時,無論大人小孩都不會傷到。



整套設備分成三部分,可以看各部分使用的狀況,分別更換,顏色選擇也不少,很方便,也很實用,馬麻一直很喜歡。


只是,沒想到它雖然可以防止小朋友往前暴衝受傷,只要她往後急退,很可能就抽身而出了。


家裡的寶寶如果跟小蘋果一樣身手靈活、收放自如,使用類似的胸背帶和牽繩時,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