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話』特別多。


通常是肢體語言先上場,擺尾、歪頭、左手右手、慢四步、快八步...反應如果不如預期,就配上各種特製音效。當然, 碰到『窗外有狗狗!』之類的緊急狀況,小妹就直接嗆聲啦....

--------------------


馬麻!馬麻!
來看!來看!人家niao-niao啦!
快點!快點!
好啦!好啦!都在布布上啦!
那,小餅乾咧?!

--------------------

報告!報告!
外面有來路不明的噗噗車!
快!快!快!快開門!
人家要去陽台檢查!!

--------------------

哈囉~~~
樓下貝貝,你好啊!
又在澆花了?你家花好漂亮喔!

---------------------

哦!哥哥要出門了!
要跟我說拜拜了!.
拜咿!拜咿!拜咿!

-----------------------

那個阿姨在幹嘛?
別走!別走!
妳說清楚再走1
在幹嘛?!在幹嘛?!

-------------------------

不得了!不得了!
窗子外面有小狗!有大狗!有狗狗!
我要去跟他們玩!
抱我看!抱我看!快點啦!
ㄟ!ㄟ!等等我!等等我!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呦呼!呦呼!

------------------------

好像有『人』在跟我打招呼….
是誰?!是誰?!
喂!喂!喂!你在那裡?
聽到我了沒?
這樣,我再大聲點,你聽到了嗎?
還要再大聲點?像醬?!
汪!汪!汪!

--------------------------

夭壽!這是什麼聲音?
這麼刺耳!
有人按電鈴?怎麼這麼難聽?!
受不了!受不了!人家受不了啦!!!

---------------------------

咿~咿~咿~
馬麻我要抱抱~~
一下就好~
我好乖~
麻~麻~

---------------------------

ㄟ!ㄟ!
來陪我玩棍棍啦!
來嘛!來嘛!
人家尾巴都要搖斷了!
好啦!好啦!
來嘛!來嘛!

----------------------------

啊!啊!啊!辦完大事了!
麻!麻!你來看啊!
你先走!我在後面就好!
(如果馬麻沒有笑瞇瞇,我還來得及逃……)
走啊!走啊!
應該都在布布上了…..
說不定這次會給我兩塊餅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