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ll we dance?

 

我終於見到Renee阿姨了!!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阿姨!謝謝妳!謝謝妳的救命大恩!

 

謝謝妳!讓我安安心心在中途慢慢慢慢慢散步,還帶我去花園玩,一路上還有Lydia姨和丹媽陪我、照顧我!(馬麻是在流浪動物花園的的認養平台上,一眼愛上我的....)

 

阿姨!阿姨!謝謝妳,讓我終於找到一個好愛我的新家!我好開心!好開心!(馬麻說她更開心!)

 

妳看到了嗎?阿姨!我有戴妳送我的大紅胸背帶哦!!馬麻說,重要場合一定要穿。像今天.... 是不是跟我一樣漂亮?(這是我問的啦...)

 

姨姨,妳什麼時候再回來?下次,要不要跟我跳探戈?

 

妳千萬不要把我忘記哦!我會用功,學很多把戲要給妳看!

 

謝謝姨姨!I love you!!

------------------------------------------

 

謝謝Renee! 一切又一切!下次,一定要讓我們『好好表現』一下!!


------------------------------------------




Yum Yum, 好吃!好吃!我還要一根!


為什麼不行?!姨姨送了人家一大包啊?!


 還有小饅頭?真的?好吧!我要那個粉紅色的....


-------------------------------------------


Shall We Dance? (國我與我)

....

Shall we dance?

On a bright cloud of music shall we fly?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hen say "Goodmorning and mean "Hello"?

Or perchance,

When the last little star has left the sky,

Shall we still be together

With are arms around each other

And shall you be my new romance?

On the clear understanding

That this kind of thing can happen,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Da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