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麟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


在我們寫稿卡住、心情很憋,或者不開心的時候,麒麟就會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給我們溫柔的「秀秀」。


在麒麟做錯事,通常是偷翻垃圾桶、偷吃東西的時候,那雙水汪汪大眼睛就顯得特別無辜。


同事薇薇安曾經和麒麟有個約定:麒麟,下午六點的時候,你再來找我吃餅乾。


 麒麟一直記得這個約定,沒有忘記。


多年後,薇薇安再回來上班時,麒麟還記得每到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就去找她。


 有一天,薇薇安或許會忘記跟麒麟的吃餅乾約定,但她永遠不會忘記麒麟的水汪汪大眼睛。


 


那一天,薇薇安寫信給麒麟的馬麻,有一些要對麒麟說的話,請馬麻代為轉達……


---------------------------------



麒麟


我是薇薇安姨


謝謝你陪我在花果山的日子


以前我常想


到底是什麼樣的因緣


讓你來到漢聲


跟大家相遇


 


上班有時會壞心情


看看你的眼睛


又開始有動力


有時你會用你的腳腳壓住我的腳腳


我知道你想跟我玩


真是調皮


 


我最喜歡看你的大眼睛


聽你對陌生人汪汪的聲音


表面上


你是隻傻傻好脾氣的狗


但一直以來其實都是你在保護我們


 


可愛的老奶奶


抱歉


我忘記你也已經老了


來不及去看你


不過


我知道你會在天堂等大家


 


謝謝你給我的愛


謝謝


-------------------------------



鐵獅布玲瓏


2009/04/15 19:05


http://tw.myblog.yahoo.com/bonbon-iamluckycat/article?mid=324&prev=350&next=321&l=f&f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