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醫生的信。她跟另外一位醫生幫麒麟開刀,治好了她右眼臉下方的小腫瘤。那年聖誕節,麒麟戴著頭圈,還是想盡辦法磨磨蹭蹭,硬是把手術後的縫線扯斷了。趕到醫院,也是她幫忙清理,開藥方。信很客氣,也感受到年輕醫生的愛心。希望那顆心,永遠年輕,永遠有愛。寶貝們永遠需要。只是,看完信,又大哭一場


----------------------------


很遺憾得知這個消息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認識麒麟這位很可愛  卻也很有個性的"小公主"


可以幫助她免於病痛  也讓我們感到很榮幸


 


我想  麒麟與你都是很幸福又幸運的  可以遇到彼此


一直到最後都相互陪伴著  感受到彼此的關心與愛


 


從進到獸醫界直到現在  我都希望我的小狗小貓們  如果真的因病痛要離開這世界


可以趕快  或許我當時會無法接受  會生氣  會怪罪自己或別人


但我真的無法見到他們在病魔的摧殘下變的憔悴  最終還是不免一死


 


麒麟走的這麼快  是不想讓妳也讓自己太難受  她真的是個體貼的小寶貝


 


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希望麒麟在天上做個快樂  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