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啦!馬麻!不能在客廳地板上辦事,飯廳也不准,書房更不行!如果亂來,就算我躲到桌子底下、閃進W.C.後面也會被趕出來、打屁股,更別提硬鑽進書架下,而露出半個屁屁了!好痛!好痛!還罵那麼大聲,那麼兇,害人家皮皮挫不算,耳朵都要被震聾了!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要亂,就去房間亂,大不了被馬麻碎碎念,再落落長也沒關係,反正我也聽不懂,青菜、青菜啦。


當然,我也知道,如果乖乖在淺藍色的廁所裡(上)辦事,那就BINGO!有賞啦!餅乾香香!另外那罐肉條、肉乾….. 想到就要流口水了。好啦!好啦!馬麻,我知道啦!我會乖乖,(盡量)不去別的地方亂啦…..


小蘋果這陣子好像真的學會上廁所了。不過,馬麻也投降,把尿盆撤了,勉強她也沒用。只要小妹乖乖在尿布陣上辦事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