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看不懂,我只聽得懂馬麻的話),聽說AKC(聽說是美國犬舍俱樂部的縮寫)說我,西藏梗:非常聰明、敏感、忠誠、專注而深情。


Bingo,說對了,我就是這樣,非常非常非常....



聽說,AKC又說:西藏梗這種狗狗可能會比較謹慎、拘謹。


Um....  沒錯,我是很謹慎。如果不謹慎點,我的祖先們上千年來,怎麼可能跟藏獒一樣,站衛兵,盯住一草一木,保護好主人一家大小呢?如果不謹慎點,怎麼有辦法在那麼大的一片草原上,把羊咩咩顧好,在那麼高、那麼深的山谷裡,跳上跳下,找東找西,而毫髮無傷呢?


 http://rolfgross.dreamhosters.com/Hedin-GE/Images/1894-97/TibetanPlateau.jpg

拘謹?什麼意思?我看到人、其他的狗狗,都一頭就抱上去,退後三步的是他們啊!!


不過,要跟誰玩、給誰抱抱,當然要看心情,本小姐不高興的時候,當然誰都別想!只是我常常前一秒、後一秒就兩種心情,這點,就要請大家多包涵點啦!



聽說AKC還說:西藏梗的毛病是極端害羞。


聽說不只AKC這麼說,還有人甚至說,如果沒經過訓練,西藏梗天生膽子特別小。


拜託!!我不是膽小,也不是害羞。否則,也不會這麼好奇,這麼喜歡旅行,碰到任何新東西、新地方就等不及去看個清楚、聞個明白!


小姐,我,只是特別特別特別的謹慎....



而且,而且,我們西藏梗就是喜歡跟人黏在一起。要不然,也不會有人把我們叫做『小人兒』(little people)啦。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