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蘋果開花了!!我跟麒麟姊姊的第一個生日蛋糕ㄝ!!她去天上做天使,我來新家陪馬麻!

看看看!多漂亮!多漂亮!黑貓哥哥中午就送來了...


看到Kokoma阿姨幫我特別設計的帽子了嗎?我好喜歡好喜歡!


馬麻說她特別喜歡這個綁在腰上的蝴蝶結!說我應該學學它,優雅斯文點...


還有那圈葉子,1,2,3...


麒麟姊姊一定很高興,阿姨們又來看她了,還有小小小小天少爺!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洋娃娃!後來,叫的比我還大聲!姨姨們還跟我拔河哩!


ummmm 好吃好吃好好吃,有蘋果、有蜂蜜、有起司... ummmmm 好吃好吃.... 你們大人別吃光了!還有沒有留一點給我啊?!



都要謝謝100號農場的kokoma!實在太厲害了!太棒了!馬麻說,只要我乖乖,明年、後年,以後年年都會有漂亮、好吃又健康的生日蛋糕:)不過,要等一年?一年到底有多長啊?


(這裡有更多漂亮、好吃又健康的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26805&prev=26807&next=2673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