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是用麒麟大姊姊留下的胸背帶和牽繩。她用了很多年。馬麻說,這樣子,每次我們去散步,就像麒麟姊姊也在旁邊。
 
這就是我的第一副胸背帶。可以拆開來,分成胸背帶、牽繩,和把手三部分,都可以換。兩對扣子一扣上,就像個穿過前腿,套在前胸的一個三角形的筒子!筒子背上只有一個扣住牽繩的環扣。
 
不過,那次我在高鐵車站表演騰空轉身跳,那個筒子居然被我甩脫了!馬麻嚇得半死,趕快幫我另外找一個管得住過動寶寶的的胸背帶。Renee姨姨也特別從國外送了我一個,就是下面這個大紅的。
 
紅色的一件頭,很容易就穿上身,又有軟軟的襯裡,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它扣起來後,雖然也是個筒子,但是卻有點長方形,背上有一前一後兩個環扣,前面的是用來扣名牌之類的小東西,後面那個才是扣牽繩用的。
 
也因為是扣在後面,所以馬麻拉緊牽繩時,並不會讓我的前胸感到太大的壓力。意思是,我走動起來,會比較輕鬆,比較舒服。
 
這個藍紫色的,是網路上的店家幫我訂購到的。基本的構造跟紅色的很像(看得出來嗎?),但是馬麻幫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上下前後,弄了半天(人家當然不敢說她笨手笨腳啦...)
 
不過,跟紅色那個最大的不同是,它有兩個環扣,也是一前一後,不過兩個都是可以用來扣牽繩的,而且前面那個環連著胸套,特別設計成是活動、是可以伸縮的。
 
也因為前面這個掛環可以伸縮,如果本姑娘又想騰空飛轉、上演一溜煙,馬麻只要把牽繩拉緊一點點,我的前胸(還好不是我的脖子)就會感覺到大事不妙,趕快乖回來,甚至聽話的坐下來 ....
 
另外,這件胸背帶,有很多可以調整的地方,讓我穿起來更合身。馬麻說,那天等我不再亂蹦亂跳,牽繩就可以跟紅色那件一樣,扣在後面了。
 
現在,姑娘我要出門作客時,就穿紅色這件,如果是要出去玩,或是跟馬麻壓馬路,就穿紫的。牽繩和把手還是麒麟姊姊的。所以,她還是陪在我們身邊:)馬麻,妳放心啦,我不會再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