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原本豆豆寶媽咪和爹地要帶她回家,走完最後一程。
 
不過,寶貝等不及,昨天就先去了彩虹橋。今天下午三點半,豆豆寶真的到家了,到了她永久的家。
 
豆豆寶這次住院,雖然持續打點滴,情況卻沒有好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不過,看到媽咪爹地一天三次來看她,還是會站起來搖尾巴。爸媽都感覺到她想回家。醫生說,如果不持續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會很快惡化。百般不捨下,媽咪和爹地還是決定今天要把寶貝帶回家 ….
 
只是,晚了一天。
 
如果,如果是我,我會不會想:為什麼沒決定早一天帶寶貝回家?
 
公主麒麟走的突然。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病痛和煎熬。很多人都說過,我們兩個都是很幸運的。
 
我不須要決定是不是讓她每天接受扎針的痛苦(聽說有的寶貝還會哭),讓她留在身邊久一點;或者決定讓她不要每天掙扎,而能盡量活的舒適,安心。我更不須要決定,什麼時候要把她從醫院帶回家。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會做那個決定。可能跟豆豆媽媽爸爸一樣,選擇讓她免受疼痛,活的有品質。但也可能熬不過私心,就是想把她留久一點,即使她痛得哭,那也只是一天裡的幾分鐘…  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很後悔自己太心急,不願意多等一天,而決定帶麒麟去看一位不熟悉她狀況的醫生,服用了不適合她的藥,讓她最後走得那麼痛苦,即使時間的確很短。
 
不過,當時,我真的相信那是我能為她做的最好的決定。公主麒麟一定知道。
 
豆豆寶,錫晒妳的媽咪爹地,一路走來,都盡心為妳做了他們相信是最好的決定,妳也知道的,對不對?
 
好走。Bye, fo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