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過票,排隊等搭電梯到月台,一起等的乘客看到推車裡的Apple,笑瞇瞇的跟她打了個招呼。 一直還相當和善的驗票員這時卻突然出聲把我們擋下:『不行。寵物推車不能上。我還以為是嬰兒推車….』。

---------------------------------------------------
啊!啊!哇哈哈!我的紅推車在這裡!我又要去高雄了!!

豆豆!豆豆!你知道誰要來了嗎?!嘿嘿..


準備好跟我拔河了嗎?


賽跑我也不怕你!哈~~~


 


外面又在滴滴答答了。上次去也是。


馬麻又在嘀咕了:討厭!又在下雨了!下了車,還要過兩個車道才到得了車站門口!台北這麼愛下雨,車站居然會沒雨棚!真差勁!




咦,現在就要走了?不是三點多的車嗎?


因為現在沒下雨,趕快走,說不定還可以換到早一點的票?這樣哦


OK! 小妹我準備好了….


 


換到兩點半的車了?還是2E, 6車?太棒了!


馬麻說,商務車廂擺行李的地方比較大,放進我的推車後,還是有地方可以放別人的行李。


好像有道理。反正只要我看得到對面的馬麻就好啦!


 


噢!噢!噢!時間快到了。趕快走!趕快走!月台電梯還要排隊哩!


葛格,票在這裡。謝謝。


這次滿了!下次應該可以輪到我們了….


 


來囉,來囉。電梯來囉!


咦?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不給我上去呢?!


 ---------------------------------------------


前幾天,馬麻帶小妹坐推車去台北車站,準備搭高鐵。


這是她的第三次了。第一、二次是九月初,也是來回台北高雄。


 驗過票,排隊等搭電梯到月台時,一起等電梯的乘客看到推車裡的Apple,跟她打了個招呼。一旁的高鐵驗票員突然出聲把我們擋下:『不行。寵物推車不能上。我還以為是嬰兒推車….』。


馬麻差點昏倒!


驗票員把之前曾經規定的寵物籠尺寸搬出來。又說,如果是推車,一定要是籠子和車分開的設計,上車後,籠子要拿下來,車子要收起來…. 上兩次推車可以上,應該只是服務員當時給乘客方便


馬麻努力解釋+抗議/驗票員堅持打電話給上級。


實在不懂,同樣是高鐵員工,為什麼上次在高雄站遇到的,一問就知道最新的規定。而台北的卻不知道?


難道短短一個多月,高鐵的規定又改了嗎?!而且是越改越回頭?!


還好,驗票員輾轉問過幾個上級後,終於放行。不過,一路跟著我們,臨進車廂前,還要了馬麻的姓….

車廂人不多。
一路上,行李放置處只有Apple推車,沒有其他行李。

跟前兩次一樣,小妹一路惦惦
(倒是坐在馬麻後面的貝比斷斷續續在大聲哭鬧)

馬麻想:又要寫信給高鐵幫寶貝們請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