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瑪莉姨姨,我有刷牙哦。


真的!真的!


妳看!我還有一籃子的牙刷!


馬麻一聲:棍棍!我就會去籃子裡找....


一開始,我是用這種棉繩做的棍棍(這支是特大號),咬起真是過癮....

 

不過,馬麻老覺得我咬的這麼過癮,會不會把棉絮都給吞下去了?


後來,姨姨從大蘋果當我帶回來我最喜歡的這根棍棍NO.1



實在太喜歡啦!




後來,馬麻就幫我找來各種絨毛球球和玩偶,有的是布做的,有的專門做給狗狗的,有的是做給小人、小貝比的。(馬麻說,小貝比可以玩、可以咬的,她就不擔心啦....)


都是又軟又輕,可以丟很遠給我追,又可以讓我拔河,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又可以讓我大口、小口、中口給它咬下去,左啃右肯,大擦右磨....
.

還有,馬麻說,髒了,也容易洗,容易乾....

--------------------


說是牙刷,有點勉強,比較像不能吃的潔牙骨:)


能吃的,小妹到現在為止就是不肯碰。什麼『口味』都不愛!


當然,最好還是像螺絲媽一樣,天天幫寶貝用真的牙刷刷刷刷.... 可以再拖一下吧?汁多的肉和罐頭少拌一點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