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算去,我現在可能是24歲半的小姐,也可能是32歲的輕熟女?!

--------------------

麻,我到底幾歲了?

我從落地現在,應該是三歲半左右。

不過,馬麻說要換算成人的歲數,她才比較好懂。

怎麼個換算法哩?
我活一年等於人活7年?這簡單。3.5 x 724.5

沒這麼簡單?應該是狗滿
1歲後,就等於人的16歲,每滿一年再加6歲。

應該是這樣:
16+(犬齡-1)×6。所以,我應該等於人的31歲。對吧?

不見得?應該還要考慮到我的大小?


大型犬(肩高超過
61公分)年齡算法:12+(犬齡-1x 7
中型犬(肩高
46-61公分)和小型犬(肩高小於46公分)換算法:24+(犬齡-2x 4

那,三歲半的我應該等於人的
30歲!這次應該沒錯了吧?

這又是什麼咚咚?


依照體型大小的對照表?不必算來算去了!怎麼不早點拿出來?!

我是中型,應該是最裡面那圈。三歲半就差不多等於人類的32歲了。怎麼搞的,又多了二歲?

算來算去,我現在可能是24歲半的小姐,也可能是32歲的輕熟女?!

*最裡面那圈屬於小型和中型犬。
*中間那圈適用於大型犬。
*最外面那圈適用於特大型犬。

-----------------------------

有專家說:我們TT,不管幾歲了,都一樣:

classy有格調!

mischievous淘氣!

quirky 反覆無常

unpredictable不可預測!

同時,我們TT還擁有serene inventiveness寧靜沈穩的創造力。 (這個嘛,意思就是不動聲色的鬼靈精啦。hehehe….)

總之,不管我年紀多大,我都會一樣愛玩、愛鬧、愛搗蛋。

麻~ 妳可要陪我一路玩到老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紀 算法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