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品!』『獎品!』

馬麻!我來了!!我來了!這次又是什麼好吃的啊?!


咦,在哪裡?獎品呢?麻~~~~~


------------------------


搞了半天,原來馬麻是在對著電腦叫『獎品』,J表姊剛剛領養回家的寶貝。


去年底J表姊來台灣一個月,成了我的專屬保母,peepeepoopoo都由她收拾,白天不下雨,就帶我散步,半夜把我綁架去她房間,人家好不容易逃出來,又被抓回去。每天晚上都要玩這遊戲好幾回。每個禮拜都要看班長報告。馬麻說表姊是在『實習』。


表姊回家後,舅舅終於答應她可以有一只她自己的寶貝。


表姊很幸運,第一次去收容所,就遇到了『獎品』。不過,那個時候她的名字是Paris(巴黎),大概因為她是個小美人:)


表姊決定把她的名字改成"Jiang Ping",因為她覺得這是她好好照顧我而得到的大獎品!(Ping 是表姊的發音。馬麻說只要我們聽得懂就可以啦:))


大家都說『獎品』的臉跟我有點像,馬麻還覺得她跟麒麟姊姊更像!



『獎品』是祖上來自澳洲的絲毛梗(Silky Terrier),是由澳洲梗犬(Australian Terrier)和英國的約克夏犬(Yorkshire Terrier)混合培育出來的。她的耳朵也跟我一樣,一興奮、一緊張就會站起來!



我們都是一身長毛,不過,她的毛會金金閃閃,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不知道那天才能跟她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