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這是我嗎?妳不是說我是西藏梗妹妹嗎?怎麼出門回來,我就變成雪那瑞了?!


麻~ 人家覺得自己好醜啊!全身都光溜溜....


出門前,人家明明是這樣的.... 發生什麼事了?我的漂亮毛毛呢?!


這是我的耳朵嗎?我怎麼不認得?這是怎麼回事?


都是妳!都是妳!


真是氣死我了....

---------------------------------------------
天太熱了,小妹星期二去剪毛。說是可以留下2公分。應該跟去年差不多吧?


結果一回來,大人小孩都嚇一跳。小妹整個人都變了,不只是樣子。一個晚上,沒吭一聲,沒吃一口飯,沒peepeepoopoo半次。


原本小妹最愛跟進跟出,有事沒事就要一一喔喔,一下找人玩,一下要餅乾,一下要跟鄰居打招呼.... 剔完毛回來,卻整個洩了氣,連對馬麻都突然冷了一層....

今天第三天了,平常最喜歡玩的遊戲,小妹還是沒有半點反應。昨天吃了晚飯,今天不吃。Peepee次數也少了最少一半....  連坐著,都是縮縮的。平常,小妹總是搶著跳上床,這幾天卻自己捲在睡籃裡。不去抱她,就不動。即使到陽台上八卦,也是靜靜躺著,偶而又偶而,才叫一聲。

不知道要到那天,小妹才會再搖著大尾巴,來找馬麻開講......

-----------------------------------------


這是兩年前六月,剛剪完毛後的小蘋果。神清氣爽。今年醫院不肯,說是毛太多、個子太大等等等.... 明年,一定要換一間肯幫她剪的才行....

---------------------------------------
第四天,小妹總算大開金口來煩馬麻了。真是好好聽啊....

---------------------------------------
第五天,小妹幾乎完全恢復正常。馬麻去陽台澆花、澆草,她就忙著跟路人甲乙丙丁打招呼。一陣嘰嘰喳喳:『啊!是雪那瑞ㄟ』『這種狗很臭....』『要多洗澡....』見鬼了。人家寶貝是『西藏梗』!毛再多、再長、再密,一年四季身上都沒有半點味道!何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