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遇上Beady, 立刻進入極端振奮狀態!


BeadyApple的小表弟,也叫做豆豆,才四個多月大。全頭到尾黑通通,跑起來就像一團黑毛球,跳起來,像是裝了彈簧的黑皮球!


只要Beady一出現,大表姊馬上盯緊緊….


一大一小!你退我進!你走我追!小的不怕,大的更不驚!:)


不過,幾個回合下來,大表姊仗著犬高馬大,總是把小表弟牢牢『鎖』住,那裡也不准去,討饒也沒用:)


小表弟Beady
什麼?要我gentle點?
hello....
ㄟ,不理我啊?
再看清楚點...
不准走!我還沒看夠!
阿米陀佛!她走了嗎?
又來啦!
到底要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Qili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